close

 祂的腳蹤 我的選擇

 

面對十架的人生, 往往是最孤單, 最心碎的時刻, 而往往令我們如此受傷的,
都是們身邊最親密的人, 面對至親好友的背叛, 謊言的傷害當我們知道一
切真相的時刻, 我們所經歷的苦難, 耶穌都曾經經歷過, 祂所受的比我們還要
多, 甚至付上自己的性命, 只為了成就父神的計畫, 拯救我們.感謝神 透過禱
告我可以迎向凱旋的人生, 禱告可以終結我的軟弱, 我的苦難, 我的失敗. 
求主幫助我使我可以憐憫那些傷害我的人, 使我成為得勝之子, 真正的去寬恕
,真正的平安, 真正的喜樂,我願意每一時刻, 來完成 神所給我的使命. 
苦難的背後是 神化妝過後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her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